市人防办召开2019年度全市人防系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3-13 15:2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7日上午,全市人防系统2019年工作会议召开。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田永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人防办主任、专职副主任,市人防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肖海清主持。

  会议总结了2018年全市人防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了2019年工作任务,并对县(市、区)下达了年度工作任务责任状和安全管理责任状。

  田永健指出:2018年,全市人防工作在市委、市政府和晋城军分区的正确领导下,在省人防办的大力支持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改革创新、坚持备战打仗、坚持服务社会,全市人防工作全面推进,取得优异成绩。

  田永健强调:2019年全市人防工作要紧紧围绕“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职能使命,努力在全省人防系统中争当领跑者、向全国人防系统第一方阵目标奋进。一是扭住政治建设不放松,持续加强党的建设;二是扭住指挥建设不放松,突出指挥能力提升;三是扭住信息化建设不放松,突出保障能力提升;四是扭住工程建设不放松,持续深化改革创新;五是扭住重点工作不放松,强化干事担当作为;六是扭住宣传教育不放松,扩大人防社会影响力。(供稿:晋城市人防办)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