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晋城市水利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3-11 17:2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8日,2019年晋城市水利管理工作会议在市水务局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2019年全省水利工作会议和全市水利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全市水利管理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水库管理范围划界、水库大坝安全鉴定、水库安全运行管理、公益性水利工程维修养护项目等重点工作,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精神不断推进新时代晋城水利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开展水库管理范围划界,是加强水库管理的重要内容,也是改善水库生态环境的重要前提条件。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此项工作的重要性,抓住历史机遇,加强组织领导,采取有效措施,按时完成水库工程管理范围划界任务,切实提升全市水库工程管理水平。

  会议强调,做好水库安全运行管理工作意义重大,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安全意识,认真做好水库汛前各项准备工作,重点抓好责任制落实、应急预案修订与批复、防汛演练、汛前检查、值班巡查、水毁修复、安全警示等工作,确保水库安全度汛;要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坚定信心,努力拼搏,真抓实干,按照2019年度任务目标任务时间节点要求,不折不扣完成水利管理各项工作。(供稿:晋城市水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