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2019年固定资产投资和重点工程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03-05 18:1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召开2019年固定资产投资和重点工程建设推进会


  3月5日下午,我市召开固定资产投资和重点工程建设推进会,贯彻落实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确保实现全市经济首季“开门红”。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2018年全市重点工程的完成情况和2019年重点工程项目情况汇报,并对全市固定资产投资、重点工程、项目谋划和统计工作进行了部署。 

  张利锋要求,固定资产投资和重点工程建设是我市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全省全市深化转型项目建设年活动部署要求,持续加大固定资产投资,夯实重点工程建设和推进基础;要持续抓好重点领域、行业项目建设,创优营商环境,扎实开展复工复产、手续办理和协调服务;要持续抓好项目谋划和推进工作,做好项目入统,做到应统尽统,确保实现全市经济首季“开门红”。(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