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2019年特种设备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3-01 13:0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2019年特种设备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3月1日上午,全省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视频会后,我市第一时间召开会议,传达会议精神,并就全市2019年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武健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武健鹏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从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出发,进一步增强做好特种设备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特种设备安全工作的新要求、新标准,强化风险防控,牢守安全底线;要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坚持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全力抓、集中资源合力抓、铁腕措施持续抓,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安全工作格局;要严格落实责任,落实安全措施,坚决做到“四个最严”,就是健全最严谨的标准、实施最严格的监管、实行最严厉的处罚、坚持最严肃的问责;要切实推动监管创新,加强协调推进,着力构建特种设备安全治理体系建设,进一步创新特种设备安全监管模式,完善健全特种设备安全监管机制,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实处。
  武健鹏强调,全国“两会”期间,各级各部门要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形成齐抓共管的合力,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努力推动全市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迈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上还签发了2019年度特种设备安全目标任务书。(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