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2-26 17:1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于昌明作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世荣作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2月26日下午,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在泽州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听取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张志川、李根田、常国荣、卫明喜、范兆森、王冉等主席团成员,市领导刘锋、那志茂、张利锋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执行主席范丽霞、石云峰、荆俊明、孔庆鹏、廖军、张斌胜、郭治琛、冯裕民、李翠叶、尹红岩、王学琦、窦三马、侯贵宝、原光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廖军主持。

  大会应出席代表315人,实出席代表290人,符合法定人数。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于昌明在报告中说,2019年,全市法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委七届六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工作目标,始终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坚持精学、实做、创优的工作作风,保持全市法院整体工作走在全省法院前列,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世荣在报告中说,2019年,全市检察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知道,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检察长会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全省检察长会议、市委七届六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在市委和省检察院的坚强领导下,认真执行本次会议决议,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总体要求,坚持落实、稳进、提升工作总基调,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着力推动法律监督工作全面、协调、充分发展,坚决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神圣职责,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提供良好法律服务和有力司法保障。

  市领导王斌权、梁丽萍、武健鹏、冯志亮、武四海、阴建正、郭向阳及原市级领导马巧珍、赵国发等在主席台就座。(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