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与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1-23 08:4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府与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座谈会召开

  1月22日下午,市政府与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座谈会召开,双方就招商引资、项目考察以及投资合作意向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韩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规划局负责人介绍了晋城市城市建设规划基本情况,晋城公路分局负责人介绍了晋城市国省干线公路项目基本情况,中铁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喜胜介绍了企业详情和投资意向,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蒋小忠介绍了企业详情和投资意向。

  韩侠说,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承担着上海及长三角地区创业转移到山西的任务,这次来晋城就是带领中铁十五局集团、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到晋城调研考察,寻求合作项目和投资机会,促进两个企业和晋城进一步沟通对接,力争达成投资意向,推动双方合作共赢发展。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与前来考察的两个企业主动进行对接,寻求契入点,以务实的举措开展好合作,全力实现共赢发展。(撰稿:程立胜)


责任编辑: 程立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