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财经委召开2019年预算一审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1-21 16:1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人大财经委召开2019年预算一审会议   

    1月21日上午,市人大财经委召开2019年预算一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治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市财政局关于2019年预算“一下”情况的汇报;市农委、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市环保局、市住建局、市卫计委等部门围绕2019年预算“一下”情况进行了发言;并对一审预算工作进行了安排。
    郭治琛指出,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规范和完善预算编报,提高预算编制的科学性、合理性;要增强紧迫意识和责任意识,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敢于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要坚定坚持稳中求进,发展好的态势,巩固稳的格局,切实做好稳政策、稳预期、稳信心工作;要坚决执行先有预算后有支出等相关规定,坚决压缩一般性支出,坚决保障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