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传达省委经济工作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1-17 15:0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传达省委经济工作会精神

    1月14日上午,我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传达省委经济工作会精神及省委书记骆惠宁、省长楼阳生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传达并讲话。

  赵沂旸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刻把握省委2019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政策取向和重点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的要求上来,深学细照笃行、入脑入心入行。要不断强化责任担当,精心组织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努力在全市营造解放思想、对标一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浓厚氛围,让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真正强起来。要把学习贯彻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等贯通起来,结合我市实际,认真谋划好今年各项工作,切实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