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晓刚主持召开高平市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1-12 09:5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11日上午,市委书记胡晓刚主持召开市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中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刚刚结束的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特别是省委书记骆惠宁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我们做好今年的经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高平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要求上来。

  会议要求,要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迅速安排,抓好学习贯彻工作,具体讲,人大、政府、政协、法检“两院”五个党组要率先学习传达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各乡镇(街道)和市直各单位要将省委两个会议精神迅速传达到位,各乡镇(街道)传达范围要下沉到农村(社区)“两委”干部,高平市直各单位要传达到全体干部职工。高平市委组织部要尽快向全体老干部通报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高平市委统战部要尽快向党外人士通报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高平市委宣传部要组织好全方位、多层次的宣传报道,形成强劲的宣传态势,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聚焦、聚神、聚力抓落实,推动高平经济发展取得新突破。

  会议要求,要及时研究制定贯彻落实意见。要在深入学习基础上,深刻理解省委在“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山西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新局面的重要内涵和意义,深刻领会省委"不因煤炭价格高而动摇转型发展、不因增长压力大而放松生态环保倒逼"的决心和定力,深刻领会省委关于2019年经济工作主要预期目标和6项重点任务的安排部署,结合高平实际,逐一落实工作举措,制定贯彻落实意见,确保省委决策部署在高平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认真谋划好高平市的经济工作。要积极谋划,筹备好高平市委六届七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要围绕当前经济形势怎么看、今年经济工作怎么干,尽快敲定年度经济社会发展大盘子、大举措,既要保持连续性,更要增加创造性,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更大进展。当前已经进入第一季度,全市上下在抓好各项日常工作的同时,也要抓好全市的经济运行,确保第一季度取得"开门红"。

  高平市委中心组成员、市直各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办事处主任参加会议。(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张浩男 李耀泽 赵素宾)


责任编辑: 靳驰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