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县召开2019年招商引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1-10 11:5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7日,泽州县召开2019年招商引资工作会议。泽州县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泽州县县委副书记席学武主持会议,泽州县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闫晋中,泽州县副县长樊海放,泽州县政府办主任韩建英出席会议。

  会上,樊海放通报了2018年招商引资任务完成情况,对2019年招商引资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军指出,一年来,我们坚持优化环境促招商,围绕《创新招商引资体制机制实施意见》,在土地、税收、人才、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制定了一系列优惠政策,提升了全县招商引资的吸引力;我们坚持凝聚乡情促招商和奖优罚劣促招商,成功举办了2018年度“泽商泽才”回乡创业创新活动,制定了《招商引资工作目标考核办法》,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累计签约项目101个,总投资479.6亿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坚定不移地将招商引资作为全县经济发展的头等大事和第一要事,研究新情况,拓展新路径,寻找新举措,加快推进全县招商引资规模、质量和效益同步提升。

  张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创新招商引资方式,突出重点地区抓招商,突出产业链抓招商,实行委托代理抓招商,围绕亲情抓招商,以商招商,充分挖掘潜力,发挥自身优势,打好资源、亲情两张牌;要突出招商引资重点,把招大引强作为培育产业链的核心、招商引资的重点,瞄准大型央企、行业领军企业,选择有投资可能的企业主动上门对接。要打造“千军万马”格局,继续落实责任制,定目标、定任务,激励大家走出去、请进来,动员全县干部职工充分挖潜资源,传递信息、引进项目、引进资金、引进人才;要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下大力气、下死决心,持续优化投资环境,持续优化社会环境,持续优化园区环境,推动营商环境的进一步提升。

  张军强调,招商引资是事关全局和长远发展的战略抉择,要正确处理好招商引资工作和本职业务的关系,正确处理好内资与外资的关系,正确处理好招商与安商的关系,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撸起袖子加油干,全面掀起招商引资新高潮,为打造古韵泽州高质量转型跨越发展提供持续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席学武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迅速掀起全民招商热潮,及时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认真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动员一切力量参与到招商引资工作中;要精心包装推荐招商项目,充分发挥我县的区位、资源、交通等优势,确保尽快引进有实力的企业;要切实优化招商引资环境,强化大局观念和服务意识,不断完善政策体系,切实实行项目承诺制,进一步优化项目建设环境,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保驾护航。(供稿:泽州县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