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河新城金村起步区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 2019-10-01 11:2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丹河新城金村起步区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丹河新城金村起步区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10月1日上午9时,丹河新城金村起步区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丹河新城东一路现场举行,丹河新城起步区建设拉开宏大序幕。市委书记张志川出席仪式并宣布丹河新城金村起步区建设项目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锋讲话。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根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范丽霞,市政协主席常国荣等市四大班子领导,李拴纣、马巧珍、赵国发、殷理田等部分原市级老领导,市直相关部门、泽州县四大班子领导、晋城市丹河新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施工单位参加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上,晋城市丹河新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情况,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代表进行表态发言,泽州县委书记高喜全致辞。

    丹河新城是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战略承载地,是我市“一体两翼、协同发展”空间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市经济新的增长极。2019年6月18日丹河新城金村起步区招商推介大会后,丹河新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迅速展开工作,将60个项目分为5批次进行建设,目前第一批次和第二批次24个项目已开工建设,第三批次6个项目在10月份开工,第四和第五批次的30个项目已开展前期研究及准备工作,预计在2020年上半年可具备开工条件。

    刘锋代表中共晋城市委、晋城市人民政府,向集中开工建设的项目表示祝贺,向奋战在项目一线的建设者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建设丹河新城,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坚持“一体两翼、协同发展”,加快建设山西新型城市的重大举措,是放大高铁、机场等潜在优势,奋力打造全省对外开放新高地的桥头堡的重要支撑,必将开启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新篇章。金村起步区作为丹河新城的“核心区”“主战场”,地位重要、关乎全局。6月份以来,起步区筹建工作仅用了三个多月的时间就取得了重大进展,创造了只争朝夕、倍道而进的高速度,塑造了对标一流、追求卓越的新精神,锻造了担当实干、务实高效的好作风,是落实市委、市政府“五个三”重大部署和“十项重点工作”的典型示范,是全市上下解放思想、凝聚共识、先行先试的突出表现。泽州县委县政府、丹河公司要以此为新的起点,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再接再厉、善作善成,在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上用实策、出实招、求实效。市直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主动作为,为起步区建设提供全过程、全方位、零距离的优质服务。希望项目投资和建设单位信诺重约、抢抓机遇,全力夺取项目建设新胜利,合力推动丹河新城早结硕果、大展宏图。(撰稿:程立胜)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