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川会见浦发银行客人

发布时间: 2019-06-11 23:0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张志川会见了浦发银行太原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泽州浦发村镇银行董事长白海忠一行,双方围绕进一步开展合作进行了座谈。

    白海忠在会见时说,自成立以来,浦发银行太原分行坚持服务实体经济,明确“双大双小”发展战略,积极探索金融创新,深入推进专业化、特色化经营模式,社区银行集约化经营改革、人力资源改革,全力支持传统行业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蓬勃发展。晋城山川秀美,资源禀赋良好,发展潜力巨大。浦发银行太原分行将持续推进“两双”战略,大力拓展基础和重点客群,全力支持服务民营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发展。我们非常希望能够在实体经济、城市建设、大数据、康养产业等方面加强与晋城的深度融合,从而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张志川对白海忠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晋城基本情况后,他说,浦发银行,特别是浦发晋城分行和泽州浦发村镇银行多年来立足行业实际,积极探索服务晋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路径,为推动我市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源源不断的活力和动力。近年来,我市出台了扶持金融业发展的有关政策,各类金融机构创业兴业的氛围浓厚,各类市场主体增长迅速。浦发银行太原分行把晋城作为战略布局的重点,充分显示出对晋城的重视和战略上的远见卓识。我们将努力打造更加宽松的发展环境,为前来晋城投资兴业、合作交流的所有金融机构和海内外客商提供最优的服务。目前,我们正在全力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很多领域具有巨大的发展空间,非常需要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希望浦发银行太原分行能够积极融入地方发展大局,充分发挥金融职能优势,在金村新区建设、农林文旅康建设等方面不断创新服务模式和经营模式,共同推动形成战略合作关系,为双方的共同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浦发银行太原分行纪委书记、副行长谢振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孙世新,副市长武健鹏等参加会见。(撰稿:赵文肖)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