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与中交集团客人座谈

发布时间: 2019-06-06 08:4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5日晚,市委书记张志川、市长刘锋与中交集团客人进行座谈,围绕老城区改造和新区建设,就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进行交流。
    中交集团华中区域总部总经理彭亮星,中咨集团总经理谷志文等参加座谈。
    去年5月,市政府与中交集团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核心优势,围绕互惠互利原则,加强多方面密切合作。为进一步落实合作框架协议,中交集团带来由相关部门和下属企业组成的专门团队,就具体合作项目与我市进行精准对接。
    张志川对中交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具体发展战略和发展优势。他说,晋城区位优势明显,具有得天独厚的发展竞争力。作为晋城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发展举措,老城区改造和新区建设是晋城的发展大计,目前正在加快推进。一老一新“两翼发展”,离不开社会资本特别是大型央企的支持。中交集团是晋城的老朋友,实力雄厚,希望双方进一步落实合作框架协议,在完善晋城高速路网、老城区改造和新区建设等方面开展长期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刘锋表示,晋城市与中交集团已形成了全方位、立体化合作模式。金村新区现在部分地块已具备开发条件,希望中交集团团队能走进金村新区,以央企的大视野、大手笔全面审视新区,在友好互信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合作。
    彭亮星、谷志文分别介绍了中交集团和中咨集团的业务范围和优势。他们表示,晋城山清水秀、人杰地灵,发展前景广阔。中交集团主导业务与晋城的经济社会发展蓝图高度契合。下一步,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晋城的对接,充分发挥在规划、设计、投资、建设等方面的优势,把双方签署的合作框架协议落到实处,为晋城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孙世新,副市长王宏微,泽州县委县政府、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