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高新技术企业将突破2200家

加大支持力度 激活创新活力

发布时间: 2019-12-08 10:55: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 12月08日)
  近日,我省2019年首批278家高新技术企业获国家备案,预计全年有效期内的高新技术企业数量将突破2200家。
  2019年,我省高度重视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认定,继续将高新技术企业数量纳入各市政府目标责任考核体系,调动各市的积极性、主动性,引导督促各市加大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支持力度;在上一轮高新技术企业倍增计划提前实现的基础上,又启动了新一轮高新技术企业倍增计划;积极落实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奖励政策,对2018年首次通过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奖励10万元,对连续3次通过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奖励20万元;科技、财政、税务积极协同,合力推动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开展,宣传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减轻企业负担,极大激活高新技术科技创新活力。目前,今年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受理工作已经结束,共受理企业申报1534家,同比增长51.73%,全年分三批开展专家评审。预计全年有效期内的高新技术企业数量将突破2200家,超额完成省年度目标考核任务。山西日报 记者沈佳)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