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西-澳大利亚经贸投资合作推介交流会在墨尔本举行

【走丝绸之路 促合作共赢】我省企业与澳3家企业达成合作

发布时间: 2019-12-07 09:39: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12月07日)

  

12月6日,山西品牌丝路行(澳洲站)经贸代表团部分成员正在了解国外钛金属3D打印与开发利用等相关技术。 本报记者 刘通摄

  

  12月6日,中国山西-澳大利亚经贸投资合作推介交流会在澳大利亚文化之都墨尔本举行,这是2019山西品牌丝路行(澳洲站)的重要活动之一,为山西与澳大利亚搭建了经贸合作和人文交流的平台。

  推介会上,省农业农村厅、省小企业发展促进局、吕梁市、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大运九州集团、山西省信息产业研究院有限公司、山西水投防护技术有限公司、山西利普利拓煤机部件制造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就我省相关产业情况及项目进行了推介。澳大利亚贸易投资委员会中国专员、维多利亚州政府重大交通项目CEO、阿林塔能源董事、妇女中心相关负责人推介了重点项目和与山西契合度高的相关产业。

  在本次推介会上,山旅集团与澳大利亚A and K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山西天之润枣业有限公司和澳大利亚爱可诺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采购合同;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有限公司和澳大利亚爱缇匹克巧克力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记者 孟婷)


责任编辑: 莫潞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