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省级数字经济发展专项资金开始申报

发布时间: 2019-11-29 10:21: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11月29日)

  11月28日,山西晚报记者从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获悉,2020年度省级数字经济发展专项资金开始申报,项目按照成熟一批受理一批的原则申报,第一批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3日,第二批截止时间为2020年2月20日。

  2020年度省级数字经济发展专项资金申报主体为:在山西省境内登记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和中央驻晋单位,“信用中国(山西)”网站确定的失信主体不得申报。申报项目要求为:项目符合《2020年度省级数字经济发展专项资金申报指南》各支持方向申报范围和条件,在山西省境内实施(市场拓展类项目除外);项目未享受其他省级财政资金支持;单个项目只可享受一项奖补;脱贫攻坚领域数字经济项目予以重点支持。

  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管委会、各市工信局、大数据局按照项目属地原则,组织开展项目申报和审核,并将通过审核的项目汇总后推荐报送至省工信厅。


责任编辑: 莫潞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