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能投两个新兴产业项目集中投产

发布时间: 2019-10-26 08:58: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10月26日)

  深秋时节,“深化转型项目建设年”再结硕果。记者10月24日获悉,山西能源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大麻纺织智能化生产线项目和装配式建筑工业化项目在晋城市经济开发区金匠工业园集中投产。

  大麻纺织智能化生产线项目总投资10.26亿元,一期工程采用了比利时必佳乐、德国卡尔迈耶等国际先进设备,产品主要面向国际一线快时尚品牌。同时,二期工程也在加紧推进中。该项目实施主体山西绿洲纺织公司,作为我省大型纺织企业,拥有国内唯一的从大麻原麻脱胶至成品加工生产线。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绿洲公司将成为全球规模最大、技术最强、产品最优的麻纺织企业之一。

  装配式建筑工业化项目是晋城市首个装配式混凝土建筑预制构件现代化生产基地。该项目总投资3.5亿元,主要生产建筑产品与结构配件、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及交通设施等工业化新品,一期工程可实现产能100万—120万平方米,年产值达6亿元,可提供就业岗位200个左右。项目投产后将有力推动晋城地区建筑业向标准化、模块化发展,促进当地建筑产业升级。(记者常慧忠)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