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新深入岚县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19-08-06 09:03: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8月06日)

  7月30日至31日,副省长王一新在联系贫困县岚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招商引资、开发区建设等工作。

  期间,王一新深入帮扶贫困村普明镇前祁村,实地考察毛驴养殖、肉牛养殖和小米加工等产业项目,入户慰问包联贫困户,并与县镇村干部群众进行座谈。他指出,岚县县委县政府高位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实现了整县“摘帽”的阶段性胜利。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巩固脱贫“摘帽”成果。要按照精准扶贫“四不脱”要求,进一步夯实“两不愁、三保障”基础,确保脱贫成效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要发展壮大县域经济,依托岚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精准推进招商引资工作,着力打造完善重点特色项目产业链。(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