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综改区综合管廊项目正式施工

发布时间: 2019-06-03 08:58: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6月03日)

  由中铁十四局集团总承包的山西综改区潇河产业园区姚村综合管廊项目正式吹响施工冲锋号角。

  山西姚村管廊项目部于2018年10月进场,合同造价8.3亿元,该项目位于山西综改示范区起步区,道路起点为人民路,终点为太太路,全长5.89千米,红线宽度60米,为主干路,是太原起步区中部的主要干道,建设范围涵盖道路工程、桥涵工程、综合管廊工程及其他工程等,入廊管线有污水、给水、再生水、热力、燃气、电力、通信等7种管线。

  项目部自进场以来,全体参建人员不等不靠,主动出击,先后克服了征地拆迁难、资金到位慢等困难,以高起点、高标准、高效率,率先完成建家建线、征地拆迁等各项工作,在三晋大地谱写了一曲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铁军之歌。 (张丽莎)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