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新与海关总署负责同志举行会谈

发布时间: 2019-01-23 08:55: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1月23日)

  1月22日,副省长王一新在北京与海关总署副署长张际文、国家口岸办主任张广志举行工作会谈,就推进口岸开放建设、跨境电商发展等进行深入交流。

  王一新对海关总署长期以来对山西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山西正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深化转型发展,深入扩大开放,构建内陆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希望海关总署在海关特殊监管区建设、航空口岸开放、综合保税区功能提升、设立太原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和自贸区申建等方面继续给予关心和支持,为山西开放发展搭建更多平台,推动山西经济转型升级。

  张际文和张广志表示,海关总署将积极支持山西扩大对外开放,指导帮助提高平台运行水平和综合效益,双方要加强沟通联系,积极对接,共同努力,推动山西高水平开放和经济高质量发展。(记者 张临山)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