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第十三届中国专利周活动新闻发布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1-28 17:4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市第十三届中国专利周活动新闻发布会召开

  11月28日上午,我市第十三届中国专利周活动新闻发布会召开。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强化知识产权运用的决策部署,加大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和宣传工作力度,进一步提高知识产权质量效益,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三届中国专利周活动的通知》精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决定于11月底至12月初组织开展晋城市第十三届中国专利周活动。

  本届专利周以“知识产权助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大力提升创新主体知识产权制度运用能力和运用效益,推动知识产权与创新资源、金融资本、产业发展深度融合,完善创新和知识产权工作各个环节,加强专利实施成效宣传,有效激发实体经济创新活力,不断促进我市产业高质量发展。(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