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快递搭载跨省城际公交首班试运行启运

发布时间: 2019-07-24 09:2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22日,在市邮政管理部门的大力协调下,顺丰快递搭载晋城至郑州的跨省城际公交首班试运行启运。本月底首期快递企业入驻快递园区后,“快递+省际公交”将正式运行。

  当天下午,在晋城顺丰快递分拨中心,28件顺丰快递经过扫描、安检、分拣、封装等一系列程序后,搭乘晋城至郑州的跨省城际公交缓缓驶向晋城市客运东站,随后拉载乘客前往河南郑州汽车站,经郑州顺丰分拨至全国各地。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快递物流业发展,市邮政管理局主动作为,先行先试,探索“交快合作”新模式,将快递融入全市大交通体系,依托已开通的跨省城际公交搭载快递,引导寄递企业优化寄递路由,减少重复交错运输和快递车辆空载,提高城际公交运能,推动快递物流业降本增效提速,实现资源共享、企业共赢。(供稿:市邮政管理局)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