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城区电子商务产业园正式运营

发布时间: 2019-06-18 11:3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市城区电子商务产业园(电商小镇)正式运营

    近日,晋城市城区电子商务产业园(电商小镇)正式运营。

  城区电子商务产业园是晋城市委市政府、城区区委区政府两级政府秉持“政府主导、市场运作、专业运营、政策扶持”原则,全力打造的专业性电子商务产业集群。园区总投资2.1亿元,占地130亩,位于西环路,紧邻晋城西高速口,园区配套设施完善,功能布局多样。园区将通过外引内联、资源共享,为我市中小创业者和电商企业提供资源对接、人才培育、金融支持、供应链整合、政策指导、创业孵化、品牌运营等综合服务,全力助推中小电商企业快速发展,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动力。

  目前,园区已有30余家电商企业入驻,借助山西汽运集团晋城公司通达全市各县镇村的“四级配送体系”,利用山西蓝远快递物流园区辐射中原优势,园区不仅帮助传统企业触网升级,还可为电商企业提供全产业链资源整合服务,已成为晋城市有志青年挥洒青春、实现梦想的创业集聚区。同时,园区入驻物流企业20家,快递企业3家,电商企业及创业个体35家,从业人员近1500人。

  未来3年,园区将计划培育100家成熟电商企业,带动超过3000人就业。园区年货物吞吐量50万吨,年交易额突破20亿元。园区将全力打造我市电商企业集聚区、电商人才孵化区、农特产品上行区、双创基地示范区,更好地在区域经济转型升级方面做出有益的探索。(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