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嵩县在我市举行“5A嵩县 净享自然”旅游推介会

发布时间: 2019-05-30 09:0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洛阳市嵩县在我市举行“5A嵩县 净享自然”旅游推介会

  春末夏初,万木葱茏。5月29号上午,洛阳市嵩县组织全县各景区在我市举行了“5A嵩县 净享自然”旅游推介会。

  嵩县位于洛阳市西南部,是我国南北气候分界线,地处长江、黄河、淮河三大流域。独特的地理优势,使嵩县成为中原山水生态资源富集区,旅游资源类型齐全。

  嵩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郭晓阳介绍道:“我们的国家5A级景区白云山,盛夏时节最高气温不超过26℃,非常适合中老年人来避暑康养。国家4A级景区天池山山奇水秀,有全国第三大高山天池、中国最大独体奇石,还有酷似伟人卧像的人体象形山石。国家4A级景区木札岭是河南省首家原始生态旅游区,有中原地区面积最大的原始森林。卧龙谷、莲花山双溪漂流、龙池曼漂流、石头部落等景区各具特色,非常欢迎大家来参观游玩。”

  据了解,为了快速启动嵩县夏季旅游市场,塑造“5A嵩县,净享自然”品牌形象,嵩县扩大了旅游专项奖励政策的奖励范围和奖励力度,对各旅游景区发布了更加优厚的优惠政策,并将白云山、天池山、木札岭、卧龙谷等景区进行捆绑推介,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形成合力,推出嵩县2日游、3日游精品旅游线路,进一步与当地各大旅行社深度交流,密切合作,实现共赢。

  推介会上,嵩县政府对嵩县全域旅游做了精彩推介,并发布了嵩县全域旅游的优惠政策,白云山、天池山等4家景区与我市相关旅行社、户外联盟等签订了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