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五大工程”助推就业民生提质改善

发布时间: 2019-01-10 15:2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一年以来,城区以促进就业和人才工作为抓手,坚持以积极就业政策和就业优先战略、人才优先发展战略为举措,以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为目标,以提高全区经济发展和扩大就业为落脚点,大力实施全民技能提升工程、大学生基层就业工程、创业带动就业工程、困难群体就业帮扶工程、“互联网+就业服务”工程。加力推进就业民生提档,“幸福城区”建设迈出新步伐。

  全年计划城镇新增就业人数6350个,实际完成新增就业人数8029人,完成目标任务的126%;计划创业带动就业人数1500人,实际完成创业就业人数2105人,完成目标任务的140%;计划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人数1610人,实际完成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1769人,完成目标任务的110%;计划帮助255名就业困难人员就业,实际帮助562人上岗就业,完成目标任务的220%;计划农村劳动力输出与转移2190人,实际完成农村劳动力输出与转移2454人,完成目标任务的112%。(供稿:城区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