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场精品剧目免费看

发布时间: 2018-12-18 13:1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19日开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2019迎新年精品剧目展演”将正式开演。

  首场演出由市群众艺术馆带来的《国乐华章 情满太行》民族交响音乐会将于12月19日晚七点半准时在市文体宫上演。

  此次免费展演剧目包括戏曲、音乐会、舞剧、说唱剧等14场精品剧目,囊括了省内外乃至国内优秀剧目,其中包括荣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的说唱剧《解放》和舞剧《一把酸枣》,分别由山西华夏之根艺术团和山西华晋舞剧团倾情表演。与此同时还有山西省京剧院和市上党梆子剧院带来的《四郎探母》、《三打陶三春》、《秦香莲》、《三关排宴》、《打龙袍》等经典剧目。

  从12月19日开始到12月28日,广大市民可凭本人身份证于演出当日上午九点开始,到演出地免费领取观看券,每人每场限领一张。(撰稿:韩艳帅)

    附: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