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新增两条“山西省特色商业街”

发布时间: 2018-11-21 08:3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日,我市“皇城相府明清商业文化街”、“大阳古镇民俗风情文化街”被山西省商务厅、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认定为“2018年山西省特色商业街”。这是我市继“司徒小镇明清文化街”被认定为“2017年山西省特色商业街”之后,又有两条街被认定为“山西省特色商业街”。

  晋城市皇城相府明清商业文化街位于我市5A级景区皇城相府正中繁华地段,总长600余米,在保持了明清建筑风格的同时,融入了新时代的文化元素,布局新颖、环境整洁,游客徜徉在商业文化街购物、就餐,既感受到古色古香的明清古韵,又体验到新时代、新风尚的现代气息。

  晋城市大阳古镇民俗风情文化街位于泽州县大阳古镇旅游景区,该街道延约2.5公里,自东向西贯穿整个景区,分布着众多商铺、人文景点及重要的公共文化建筑,是一条多元化的综合性商业街,涵盖晋城特色风味、大阳特产美食馔面,还有十二兽首喷泉广场、汉服馆、燕瘦楼等传统文化气息浓厚的景观和体验式商铺,是大阳古镇旅游景区新的一张名片及窗口。

  市商务粮食局表示,下一步将严格按照商务部《商业街管理技术规范》要求,进一步推动我市特色商业街区建设,健全基础设施,完善配套功能,提升服务水平,树立品牌形象,形成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商旅文互动的新型商业模式,为加快商贸流通业转型升级,创新消费方式,拉动我市经济增长做出积极的贡献。(供稿:晋城市商务粮食局)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