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新会见亚投行副行长艾德明

发布时间: 2019-12-17 09:07: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12月17日)

    12月16日,副省长王一新在太原会见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副行长兼秘书长艾德明一行,就加强双方合作进行交流座谈。

 

  王一新代表山西欢迎艾德明一行来晋考察。他指出,山西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也是全国重要的能源基地。当前,全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能源革命的重要论述,深化能源领域综合改革,努力谋求经济转型升级。山西走出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新路,既需要学习借鉴世界各地先进转型经验,也需要亚投行的帮助支持。希望双方建立合作平台,加强基础设施、能源等领域务实合作,推动更多高质量项目落地山西,实现互利共赢。

  艾德明高度肯定我省坚定推进能源革命的决心和成效,愿以此次考察为契机,与山西深化合作,充分发挥亚投行在基础设施建设、区域互联互通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助力山西经济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记者闫书敏)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