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组织机关全体人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

发布时间: 2020-01-03 14:5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组织部组织机关全体人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

    1月2日下午,市委组织部组织机关全体人员,集中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卫明喜参加会议并讲话。

    卫明喜指出,“三篇光辉文献”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组织部门要认真贯彻省委市委部署,把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作为学习重点,准确把握精神要义,学深学透,把握着力点,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边实践边学习,结合工作反复学习,在领会践行核心要义和重大要求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常学常新、常悟常进,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工作实践。(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