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

发布时间: 2019-12-30 18:2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宣传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
  12月30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再次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主持会议并讲话。
  赵沂旸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充分认识重温“三篇光辉文献”的重大意义,把重温“三篇光辉文献”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楼阳生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通过多种方式,逐字逐句认真学习,悉心体悟,联系实际深入思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思想武器,联系工作实际,进一步与“三篇光辉文献”对表对标,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重大要求转化为做好明年工作的具体思路和举措。要利用“新时代理论宣讲快车”、“新时代太行文艺轻骑兵”、“学习强国”等平台,加强对“三篇光辉文献”的宣传解读,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晋城生根开花结果。(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