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

发布时间: 2019-12-30 16:5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

    12月30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市政协主席常国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武四海、阴建正、郭向阳,秘书长和贵喜参加会议。

  市政协主席常国荣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常国荣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做好政协工作的重要法宝。市政协要把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研讨活动,真正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做到常学常新、常悟常进;要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不断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把学习贯彻“三篇光辉文献”作为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头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以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确保我市政协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进。

  常国荣强调,要进一步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光辉文献的重要思想、重大要求转化为政协履职的具体思路和工作举措,对标对表“三篇光辉文献”,精心谋划明年政协重点协商议题,认真开展整体协商、专题协商、对口协商、提案办理协商等协商议政活动,在提质增效和守正创新上积极探索,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着力推动高质量转型、实现高水平崛起、坚持高标准保护、创造高品质生活,以新的业绩谱写我市政协工作新篇章,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作出新贡献。(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