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全体人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

发布时间: 2019-12-23 17:1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全体人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

  12月23日下午,市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全体人员,集中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统揽全局、居安思危、深谋远虑,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各级统战部门要把学习“三篇光辉文献”作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个重点,反复学、系统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工作学,在领会践行核心要义和重大要求上下功夫,准确把握精神要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我市统战部门的思想政治水平和领导能力。(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