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9-17 09:1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12日下午,市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兴作动员部署讲话。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马林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做出的重大决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做出的重大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聚焦主题主线,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突出重点,有序推进,按照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以统计改革先锋的姿态推动全市统计系统主题教育走在前列;要强化组织,传导压力,把市委七届七次全会坚持目标、问题、创新、结果、责任五个导向贯穿始终,高标准高质量开展,确保主题教育开局顺利、走深走实;要统筹推进,求真务实,注重把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同深化统计改革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通盘考虑、合理安排,确保“两不误、两促进”,以主题教育引领推动统计改革取得成效,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注入统计力量、提供统计支撑,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供稿:晋城市统计局)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