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召开2016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 2017-02-06 16:3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4日上午,晋城市委目标责任考核第十二组一行对市水务局2016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领导班子履职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等进行全面考核。

    考核组组长就此次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原则对象、内容方法做了详细说明,并提出具体要求。

    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平代表市水务局领导班子和本人就一年来的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等进行了述职汇报。

    2016年,市水务局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一争三快两率先”发展战略,凝心聚力,奋力拼搏,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取得新成效,水利改革发展取得新突破,防灾减灾取得新胜利,民生水利取得新进展,水利管理取得新提升,保持了治水兴水管水的良好态势,为全市提供了强有力的水利支撑和保障。一是强化学习,转变作风,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强化政治理论、业务知识学习,提升干部队伍的工作能力,不断强化制度和效能建设,干部队伍履职尽责意识进一步增强。二是扎实苦干,求真务实,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全面完成。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全面提速,民生水利工作迈上新台阶,农村节水灌溉、农村饮水、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得到进一步夯实;防汛抗旱工作取得新胜利,战胜了百年不遇的“7?19”特大暴雨洪涝灾害,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水生态文明建设持续推进,深入开展水保生态治理,全面实施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民生水电、平安水电、绿色水电、生态水电建设取得实效;水利改革与管理不断深化,积极推进水管单位体制改革,精简水行政审批事项,深化水利投融资体制改革,加强水利改革发展顶层设计;多措并举推进水利精准扶贫工作,完成了脱贫攻坚任务。三是从严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意识进一步提高,工作更加扎实。局党组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切实扛起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建立和完善反腐倡廉的制度体系,筑牢反腐倡廉防线。四是依法治水,科技兴水能力不断增强。

    考核组还通过民主测评、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市水务局工作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核实。考核组对市水务局2016年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不足。

    市水务局党组成员、机关副科以上干部、直属单位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考核大会。(供稿:晋城市水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