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晋城环保行”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19-11-18 17:1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019年晋城环保行”活动启动

  11月18日下午,我市“2019年晋城环保行”活动正式启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翠叶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今年的环保行主题是“强化精准管控,打赢扬尘污染防治攻坚战”。本次环保行期间,记者采访团将重点围绕扬尘污染治理、网格化监管责任落实情况,对市辖重点县区、重点单位、重点企业、重点工地等进行采访,宣传报道大气污染防治相关法律法规实施情况和我市降尘工作推进情况等,总结先进典型,曝光不作为、不落实情况,督促相关问题整改落实。

    李翠叶在讲话中要求,要突出重点,监督到位,要把新闻报道和宣传教育结合起来,抓好正方两方面的典型,既要客观实在地宣传,又要监督和批评各类污染环境行为;要协同作战,配合到位。各相关单位要主动向新闻记者通报情况,积极配合做好各项采访报道,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此外,2019年晋城环保行组委会还设立了举报电话,广大市民可拨打“12345”积极举报环境问题,并对此次活动予以监督。(撰稿:常芳)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