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施工扬尘污染整治行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03-08 16:5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召开施工扬尘污染整治行动部署会

    3月8日下午,我市召开施工扬尘污染整治行动部署会。副市长王宏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晋城市施工扬尘污染整治行动方案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宏微指出,扬尘污染防治作为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的一项主要工作,直接影响大气的综合指标。各级各相关部门各企业一定要高度重视,正视差距,充分认识开展施工扬尘污染整治行动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强化措施,狠抓落实,不折不扣抓好施工扬尘污染防治工作;要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措施,严管严控,问责见效,齐心协力,对标一流,对标先进,切实将我市的建筑施工工地打造成为可学习、可复制的标杆工地、示范工地、一流工地,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贡献力量。(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