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锋深入城区北石店镇突击检查企业环保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2-14 19:1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刘锋深入城区北石店镇突击检查企业环保工作

  12月14日上午,市长刘锋深入城区北石店镇,对部分企业环保工作进行突击检查。他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聚焦突出问题,强力推进工业企业环境综合整治,持续强化督察问责,坚决打赢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战。

  刘锋采取事先不打招呼、不作安排的突击检查形式,深入北石店镇小张村,对晋城白马纳米材料厂进行检查。检查中,他进厂房、下车间,认真检查企业环境卫生、污染物排放达标、错峰生产及余热供暖等工作。在了解该厂大力引进新技术、新设备、新工艺,在推动新产品开发的同时还实现了新能源的循环利用,并充分回收副产余热为居民生活小区提供热源,改善生产环境的同时也提升了周边宜居环境。刘锋很欣慰,他勉励企业要继续保持干劲,严格按照环境保护各项政策法规要求,认真制订长远发展规划,积极向先进地区、先进企业学习,从根本上解决企业生产带来的环境污染等问题。

  刘锋指出,环境保护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环保问题必须高度重视,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强化责任落实,以更加严格的标准、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坚决打赢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战,确保全市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为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企业要树立环保大局观,正确处理好环保与经济效益之间的关系,以环境治理倒逼企业转型,推动产业升级,同时进一步深化对厂区的硬化、绿化、美化工作,真正把环保治理工作落到实处,让生态环保成为晋城发展最靓丽的底色。(撰稿:程立胜)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