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关于解除市区道路机动车限行措施的通告

发布时间: 2019-03-12 16:3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根据山西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组办公室的统一调度,我市于3月7日0时00分启动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每日7时至21时对市区部分区域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橙色预警启动以来,京津冀“2+26”城市强化“联防联控”,全市人民共同奋战,空气质量明显好转。
    根据目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总体形势,为方便市民出行,经研究,决定自2019年3月13日零时起解除市区道路机动车限行措施,恢复正常通行。各相关企业、中重型柴油货车严格按照京津冀“2+26”城市“联防联控”要求,继续执行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响应措施。感谢市民朋友的理解与支持,倡议市民朋友们尽量选择绿色出行方式,为我市空气质量持续改善贡献力量。
晋城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       
2019年3月12日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