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利锋调研道路城建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 2017-09-29 16:22:2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张利锋调研道路城建工程

    9月29日,副市长张利锋深入我市部分道路城建工程现场,就市区重点道路工程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中,张利锋先后来到后书院街、祥云街、山门街、塔东街、东南带状公园等工程现场,通过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道路工程规划设计、工程进展、存在的问题等情况。

    张利锋指出,道路建设是实现我市“双百”规模的大市区目标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相互配合,突出拓展、改造、提质、补短四个重点,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时竣工;要保证工程质量,加强项目管理,按照设计标准施工,打造精品工程,建设一批精品路、示范路,确保城市道路发生根本性变化,为提升城市品质和形象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