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利锋调研黑臭水体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9-27 20:27:2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张利锋调研黑臭水体整治工作

    9月27日下午,副市长张利锋带领我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我市黑臭水体整治工作进行调研。

    张利锋先后深入我市东河(瑞丰路段和建设北路段)、东河煤气管道(红星街桥段)、花园头河(上辇段)、小西河(电厂路段)等黑臭水体治理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黑臭水体治理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并就项目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现场办公。

    张利锋指出,黑臭水体整治工作是城市建设的重点工程,关系到全市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协调配合,要在保证工程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加强截污纳管管网建设,从根本上解决水体黑臭问题,提升我市的基础设施承载力,保障城市居民的供水、供热、供气,给市民提供一个舒心、整洁、健康的生活家园。(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