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勤荣出席泽州县转型项目开工仪式

发布时间: 2017-09-27 17:36:3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27日上午,泽州县转型项目景柏家纺、锐锡机械和国晨生物在南村镇浪井村举行开工奠基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勤荣宣布项目开工,并为项目开工奠基培土。

    山西景柏服饰有限公司年产40万套家纺产品和仓储项目、晋城市锐锡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年产5000件工程机械多功能属具及3000吨锻压零件生产项目、山西国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辣椒粗加工及万吨冷库项目均是泽州县2017年重点推进的工业转型升级项目。

    今年以来,泽州县以项目调结构,以园区促转型,以开放促升级,围绕新兴工业和高科技工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力度,全县重点工业转型项目呈现出数量多、投资大、进度快的特点,推动了工业经济在新常态下向“中高速”发展,产业结构向“中高端”迈进,为我市推进工业转型升级奠定了良好基础。(撰稿:张培)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