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利锋调研重点道路园林绿化情况

发布时间: 2017-09-26 19:44:2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张利锋调研重点道路园林绿化情况

    9月26日下午,副市长张利锋深入文博路、太岳街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在建、新建街道两侧绿化情况,并就绿地系统结构布局、养护管理模式、景观树种选育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现场同各相关单位负责人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张利锋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实施好城建重点工程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加快项目推进速度;要提高精细化水平,综合考虑绿化景观效果和实用功能,体现园林景观的色彩感与层次感,提高整体绿化美化质量;要密切配合、加强沟通、主动服务、全力支持,确保把每一个项目都建成经得起考验的百年工程、民心工程、放心工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