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博路北段与太岳街交叉口处一建筑物成功爆破

发布时间: 2017-09-26 19:26:3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文博路北段与太岳街交叉口处一建筑物成功爆破

    9月26日下午,随着一阵爆破声响,位于文博路北段与太岳街(泽州路至枣园路)交叉口处的泽州县供销社家属楼(该建筑物共四个单元、七层、一万二千多平方米)应声倒下,我市城建重点工程的文博路北延工程和太岳街(泽州路至枣园路)工程有了新的进展。

    文博路北延工程南起红星街、北至北环路,全长2997米。建成后的文博路北段是东北片区南北向的一条主干道,红线宽60米,双向8车道,设计行车速度50公里/小时,道路两侧各有10米宽的景观绿化带,与花园头水库景观桥相呼应,将成为市区一道新的景观。截至目前,文博路北延一标段已建成通车,二、三标段已完成全段油面铺设,正在为人行道铺设地砖。四标段正在地下管网施工和水稳铺设等在同步进行,五标段将建一座全互通立交桥,已完成部分主路和匝道的路基施工。预计国庆节前建成通车。

    太岳街 (泽州路至枣园路段) 道路工程,全长约3416米,道路红线宽50米,采用三幅路断面形式。目前太行路至泰欣街已建成通车,太行路至枣园路段主车道已建成通车,其他配套设施正在完善,今年国庆节前可建成通车。(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