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城建重点工程调度例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9-14 17:02:0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城建重点工程调度例会召开

    9月14日上午,全市城建重点工程调度例会召开。会议听取了市住建局、公建局、园林局、晋城公路分局、城区、泽州等部门和县区关于各自分管项目的进展情况汇报。副市长张利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利锋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按照年初市委、市政府确定的目标,把握时间节点,抢抓施工周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相互配合,统筹推进,进一步强化责任,搞好服务,积极解决城建工程推进中手续办理、资金不足等实际困难;要坚持以人为本,以百姓需求为着眼点,加快城市建设步伐,不断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不断提升居民幸福感,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建设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撰稿:窦吟)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