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锋与富士康科技集团副总裁徐牧基座谈

发布时间: 2017-12-04 17:17:3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刘锋与富士康科技集团副总裁徐牧基进行座谈


就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12月4日上午,市长刘锋与富士康科技集团副总裁徐牧基一行座谈,双方就富士康晋城纳米光机电高科技研发中心建设推进情况及下一步的合作展开深入交流,并就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富士康晋城高科技研发中心是由我市与富士康科技集团共同打造,集科创大厦、纳米光机电制造业创新中心、中试车间、专家公寓、员工公寓、科技成果展示及相关配套服务于一体的科技创新园区,目前项目建设正加快推进。

  座谈中,刘锋表示,富士康晋城纳米光机电高科技研发中心项目启动以来,晋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各级各相关部门联动合作,为项目平稳有序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加大协调配合力度,切实搞好全程服务,确保项目早日建成,真正将科研成果转化为晋城转型升级的新引擎,把晋城打造成世界一流的光机电高科技产业城。刘锋希望,富士康科技集团在加快项目建设的同时,立足晋城资源优势和产业特色,继续加大在晋城的投资力度,将更多更好的核心项目放到晋城,将更多更好的高端人才引进晋城,在高新制造业、新材料、环保产业等更广阔的领域展开合作,实现双方互惠双赢,共同发展。

  徐牧基对晋城市长期以来给予富士康科技集团的信任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富士康晋城纳米光机电高科技研发中心是富士康科技集团在晋城深化产业布局的重要一环,集团将细化项目推进的各项目标任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积极引进关键人才、关键技术在晋城扎根,为更多高新技术产业落户晋城打下坚实基础,为晋城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撰稿:程立胜)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