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九萍主持召开市委深改领导小组第二十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7-11-22 08:2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张九萍主持召开市委深改领导小组第二十二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三次会议精神,听取市委改革办关于对2017年度改革事项推进进度排查情况的汇报。

    市领导刘锋、曾庆勇、范丽霞、常国荣、焦光善、那志茂、卫明喜等出席会议。

    张九萍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在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上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活力、增添了动力。特别是今年以来,按照市委深改领导小组总体部署,全市各级各部门强化“四个意识”,落实“四个亲自”,紧盯改革台账,聚焦改革重点,加大统筹协调,推动问题解决,全市各项改革任务进展顺利。

    张九萍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跟省委改革步伐,注重把握新时代的改革精神、改革部署、改革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把中央、省委提出的战略部署作为目标任务,接力探索、接续奋斗,坚定不移将改革进行到底。

    张九萍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快推进2017年各项改革任务的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采取有力有效措施,推动改革任务落地见效,确保圆满完成全年改革目标任务。要抓紧谋划2018年改革工作,在认真总结2017年改革推进情况和取得成效的基础上,结合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提出的新要求新部署,深入调查研究,谋划好明年改革工作,以更高的标准抓好改革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

    市委深改领导小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撰稿:李广瀚)


责任编辑: 冯慧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