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太深入潘家掌村督导调研驻村帮扶及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 2017-11-08 11:29:1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6日上午,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明太一行三人深入结对帮扶贫困村——潘家掌村,对派驻工作队和第一书记工作情况进行明察暗访、督导调研。本次调研采取不打招呼、不准陪同、随机走访的方式,真正掌握脱贫攻坚当前存在的问题和群众满意度情况。这次自我体检、自查自纠是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张九萍书记11月1日脱贫专题会议上讲话精神的有力践行。

    郭明太入户走访5户贫困户,随机询问多位村民,了解他们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得到了客观真实的帮扶情况。入户走访结束后,郭明太强调脱贫攻坚是一项严肃的重大政治任务,帮扶工作虽然取得一定的成效,但要深刻认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加强与群众的沟通交流,强化使命担当,落实责任和措施,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

    随后,郭明太再次走访慰问结对贫困户,了解近期生活情况,产业收益情况,察看危房改造效果。(供稿:晋城市住房保障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