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与省交通厅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7-11-16 16:40:3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府与省交通厅召开座谈会

    11月16日上午,市政府与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座谈会,就“四好农村路”、旅游公路等规划建设情况进行座谈。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张志川,代市长刘锋,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院长、国家旅游发展咨询委员会委员白长虹,中国旅游智库秘书长、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教授石培华出席座谈会。副市长张利锋出席并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我市就“四好农村路”建设和旅游公路规划情况进行汇报。截至10月底,我市完成农村公路投资6.95亿元,完成农村公路建设144公里,完成安保防护工程798.9公里,省厅下达我市的三项任务指标全部超额完成。

    张志川就2017年省定晋城重点交通建设任务,2018年至2020年省重点支持交通建设项目进行了政策解读。他指出,近年来,晋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倾力支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全市交通运输事业得到了长足发展,为下一步交通事业健康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交通运输业是经济发展的先导产业,对区域经济发展、崛起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晋城市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机制、超前谋划、加快发展,确保完成“四好农村路”和旅游公路建设任务;要紧紧抓住我省三大旅游板块旅游公路建设的重大机遇,积极做好高速公路、干线公路、农村公路、旅游公路建设和综合交通客运枢纽等建设,进一步加大投入,积极作为,依法依规,扫除障碍,努力创优建设环境,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刘锋对省交通厅长期以来对晋城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晋城市将按照全省规划,进一步加强与省交通厅沟通衔接,积极争取政策资金支持,切实加大道路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力争在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上取得新突破。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差距、补短板,积极借鉴先进经验,促进区域交通运输事业蓬勃发展;要进一步加强与省厅的交流沟通,建立协调联络机制,强化组织领导,密切协同配合,抢占三大旅游板块旅游公路建设发展先机,为我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要全力加快“四好农村路”和旅游公路规划建设工作,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压实责任,扎实推进,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为全市乃至全省经济社会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的交通支撑。(撰稿:程立胜)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