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防城港市政协一行在我市考察

发布时间: 2018-06-13 08:27:2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广西防城港市政协一行在我市考察

    6月12日,广西防城港市政协副主席庞章辉一行来我市考察异地扶贫搬迁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武四海陪同考察。

    考察团先后深入陵川县沙上头扶贫移民小区、山西兰花太行中药有限公司、陵川县中药材科技示范园等地,就移民搬迁、迁后安置、农业产业等方面的情况实地参观了解。

    通过实地考察和交流,考察团认为我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扎实有效,树立了榜样,尤其是充分尊重群众意愿,采取集中、分散和兜底等多种安置方式,让有不同需求的群众顺利完成搬迁工作。同时针对移民后续生产生活,各级部门利用招商引资、产业布局,为移民户就业创造良好条件。这是真正为百姓谋实惠,措施得力,成效显著,真正让移民放心,让群众满意,实现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