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领导班子与帮扶村两委班子共商发展之策

发布时间: 2018-06-08 11:31:2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018年6月6日,市编办主任张高锋同志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到帮扶点陵川县附城镇西下河村,与村两委班子成员共商该村的发展之策。

    围绕如何进一步改善西下河村的基础设施,实现贫困户和全体村民持续增收,市编办领导班子成员与帮扶村两委班子成员就自来水改造、道路硬化、寺庙维修、舞台修建、旱厕改造、农业机械配套等项目,展开了深入的研究讨论。

    张高锋表示,要尽已所能,积极帮助帮扶村按照政策规定向相关部门争取资金、争取项目、争取技术帮扶。还特别建议西下河村利用当地广泛种植玉米的优势,大力发展无公害玉米,提升品质,打造品牌,走绿色种植和深加工的产业扶贫道路。第一书记要到长治等地学习相关经验做法,村两委班子成员要带头种植示范,市编办将集全办之力积极支持。

    当天下午,张高锋和班子成员还分别到所帮扶的农户进行了走访慰问,深入宣讲“三保险”“三救助”等惠民政策。下午返城后,张高锋立即与市文化局贺建国局长面商了西下河村的文化帮扶举措。(供稿:晋城市编办)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